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

贵州银行石阡支行:用心服务,火红的辣椒带来火红的日子

2022年10月02日16:08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一辆辆满载而归的小货车驶进石阡县一家绿色食品开发公司,卸货处逐渐繁忙起来。辣椒一筐一筐地卸下来,整齐在厂房里码好,不一会儿,半个厂房就变成火红一片。

“火红的辣椒带来了火红的日子。”公司负责人刘嘉歆(化名)心满意足地说,“这也要感谢贵州银行一直以来的支持。”

刘嘉歆的公司是一家集辣椒种植、推广及辣椒制品生产、加工、销售于一体的企业,通过“公司+基地+农户”的发展模式大力发展辣椒产业,对农户的辣椒实行订单收购。

刘嘉歆介绍,近年来公司扩大生产规模,受疫情影响,资金周转、回款周期拉长等难题让公司发展受阻。

在得知刘嘉歆的资金需求后,2020年,贵州银行石阡支行客户经理主动上门了解经营情况,并为她推荐办理了小微流动资金贷款,发放了1000万元贷款,解决了发展难题。

近年来,企业带动了近1800户农户、7000人从事辣椒种植,日子也如红辣椒般越来越红火。

不久前,正值辣椒收购期,刘嘉歆的公司资金需求增加,她又发起了愁。“眼看贷款就要到期了,又到收购期,资金实在紧张。”

没想到,石阡支行客户经理主动联系她,上门调查。了解到她的还款难处,以及资金需求,石阡支行为企业续贷870万元。

“这些年多亏了贵州银行,公司发展越来越好。”刘嘉歆说,“很幸运遇到了贵州银行,支持我们小微企业发展,用心服务。”(吕燚)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