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抗击新冠肺炎 | 贵州时刻

遵义道真自治县关于广西河池市1例核酸检测阳性人员在道活动轨迹的情况通报

2022年10月02日19:27 |
小字号

接疾控部门协查通报,广西河池市1例核酸检测阳性人员9月30日至10月1日从重庆前往广西曾途经遵义道真自治县境内。经流行病学调查,现将该人员在道真自治县活动轨迹通报如下:

9月30日:21时16分自驾车沿银百高速经大磏镇进入道真境内;21时30分进入银百高速道真服务区(重庆至贵州方向)后,在服务区内停车休息。期间在服务区内有去洗手间、洗澡、洗衣服、打水、煮饭等活动情况。

10月1日:6时01分离开道真服务区,6时14分由三江镇四基平隧道离开道真境内。

请在时间节点内(9月30日21时16分至10月1日22时05分)、上述地点与该核酸检测结果阳性者可能有接触或轨迹交叉的人员,第一时间向属地村(社区)报备,主动进行核酸检测,严格落实分级分类防控措施。如隐瞒相关接触情况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市外来(返)县人员务必主动进行健康申报,并向属地村(社区)报备,严格落实分类防控措施。

请广大居民不必恐慌,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保持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严格落实个人防控责任,坚持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用公筷、常通风、少聚集、“一米线”等良好卫生习惯。

道真自治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

2022年10月2日

来源:道真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