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抗击新冠肺炎 | 贵州时刻

【甲秀评】重拾昂扬的精神面貌

2022年10月02日09:18 | 来源:贵阳网
小字号

随着临时静态管理区域逐渐减少,各行各业复工复产的脚步正在加快。与此同时,需要每个人快速回归到正常生活状态,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在复工初期,或许会有部分市民无法立即进入状态,出现如精力不足、注意力不集中、坐立不安、易烦躁等情况,应及时调整心态和身体状态,积极回归正常的工作生活。同时,也不能过于兴奋,应当继续严格遵守各项防疫措施,减少聚集。

疫情防控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离不开每个人的努力和付出。复工复产有序恢复,意味着我们可以出门散步、逛公园、购物,重新恢复正常的生活节奏,这是令人激动、令人开心的。

如今,贵阳的“烟火气”渐浓,让我们继续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共同营造积极向上的环境和氛围,重拾昂扬的精神面貌。(张叶叶)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