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要闻

贵阳汽车市场逐渐恢复营业

2022年10月02日07:50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记者 方亚丽)9月29日,随着贵阳市各区域(除高中风险区域)有序恢复流动,观山湖区、乌当区、白云区等区域内的汽车销售门店均已恢复营业,并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收获新订单。

在白云区已经开了15年的比亚迪门店,自去年地铁开通后,进店人流增长30%。在政策与市场的导向下,新能源汽车市场一直保持高增长趋势。今年上半年,已完成1500多台的订单,是全年任务的70%。该店销售经理刘建飞告诉记者,短短两天,店里已售出8台比亚迪新能源汽车,比预想的要好。

位于乌当区与云岩区交界处的通源集团宝马4S店,正加快寻找新增长点。“我们为消费者提供免费上门搭电,同时还提供上门试驾、上门接送车辆保养等服务。”该店销售经理陈先俊表示,只有更精细化、个性化的服务才能增强用户黏性。

线上发力成为新选择,位于观山湖区的通源集团奥迪4S店增加了网上直播频次,目前线上订单已与线下订单持平。

为抓住黄金10月的销售旺季,弥补疫情冲击下的损失,不少贵阳商家将从送保养、低利率贷款等方面在线上线下推出多重促销方案。乌当区的雪佛兰4S店于9月20日恢复营业,虽然每天到店人流仅有平时的30%,但下单率却在提高。“购买我们车型的消费者,大多数是首购。”该店销售经理钟陈茜说,为应对疫情影响,店里推出了低息贷款方案,一些优惠甚至可做到月供500元左右,而且这种促销方案至少持续到年底。

通源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按照“可控、有序”的原则,将为贵阳市消费者指定专属服务工作方案,增强线上促销,提供上门试驾、上门接送车辆维修保养等服务,拓展销售渠道,让消费者安全、安心地购买和使用车辆。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