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

工行都匀长顺支行:加急发放中小企业信贷通470万元

2022年09月30日09:14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贵州长顺八妹农副产品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种植、生产、加工及销售为一体化的综合性特色农副产品深加工和专业从事贵州地道食品资源开发的企业。受疫情影响以及公司资金周转困难,贵州长顺八妹农副产品开发有限公司今年的油菜籽种植收购无法顺利完成,与下游公司签订的销售合同无法按时保证货物供给,公司经营面临极大困难。

工行都匀长顺支行主动对接走访,了解该企业经营困难后,立即启动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程序,为客户制定专项融资服务方案,有效利用中小企业信贷通无担保、产品特色,进一步优化贷款申请、授信审查、合同签订和发放贷款等环节,压缩不必要的资料、手续和环节,快马加鞭推进贷款流程,切实提高金融服务效率。9月28日,加急向该企业发放中小企业信贷通470万元,以惊人的“工行速度”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加速实现助企纾困解难。

下一步,工行都匀长顺支行将持续加大对中小企业的信贷投入与金融服务不断档,发挥普惠金融助力乡村振兴的主力军作用,举好举稳当地农特产品保供的“金融盾牌”。(柏华丹)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