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新闻动态

红十字组织向贵州广电网络公司捐5000盒抗原试剂

2022年09月30日15:47 |
小字号

9月28日下午,贵州省红十字会应急救护服务中心负责人柳昌洪,代表中心和贵州省红十字基金会,向贵州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捐赠5000盒抗原试剂。

据悉,作为公共事务服务保障单位,贵州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现有389名维修人员和60名保安、保洁、食堂工作人员,共计有449名干部职工坚持战斗在公共事务保障工作一线。在疫情防控期间,该公司对全省广播电视网络正常运行提供运维保障服务,全力保证广播电视、有线宽带和通讯信号畅通,全力保障各级党委政府的舆论宣传和疫情防控工作政令畅通。公司干部职工属于“快、修、保、食、洁、工、志”七类重点人员,根据贵阳市疫情防控现场处置省、市联动指挥部要求,目前需开展“一天一核酸、一天一抗原”健康检测。为此,该公司通过贵州省红十字会应急救护服务中心,于9月28日上午向贵州省红十字基金会发出《关于给予抗原检测药剂支持的协商函》,申请给予5000支抗原检测试剂支持。

“感谢贵州省红十字会组织的大力支持。当前,贵阳市正值抗疫冲刺的关键时期,这5000盒抗原试剂解决了我们公司的燃眉之急,将为确保公司干部职工生命健康安全,巩固现阶段抗疫成果发挥重要作用。”贵州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行政管理部总经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蒋泽平说。

柳昌洪在捐赠现场表示:“疫情期间,贵州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全力保障全省广播电视网络正常运行,使各级党委、政府的疫情防控工作信息及时传达到千家万户,为打赢防疫攻坚战作出了积极贡献。按照贵州省红十字会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贵州省红十字会救护培训服务中心和贵州省红十字基金会为战疫保障单位提供力所能及的战‘疫’物资援助,义不容辞,这也是社会各界爱心捐赠人士的共同意愿。”(贵州省红十字会官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