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纳雍视窗>>聚焦纳雍

解封不解防,这份倡议书请查收!

2022年09月30日15:08 |
小字号

广大市民朋友们∶

自9月20日我县实行临时静默管理以来,从城市到农村,全县上下同舟共济,顽强坚守,凝聚起同心战疫的强大合力,用真情和行动共同守护我们的家园。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闻令而动,冲锋在前;医务人员白衣执甲,向险而行;公安干警日夜坚守,硬核担当;广大志愿者响应号召,奔赴一线;各类企业和经营业主暂停营业,闭门落锁;各方爱心组织和人士紧急驰援,雪中送炭;每一位市民主动参与,积极配合,鼎力支持封控管理、核酸检测、流调溯源,为斩断病毒传播链默默奉献!

从来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在这场战疫中,每个人都在战斗,每个人都是英雄,很多人,很多事,从前素昧平生,今后不会遗忘!

解封不等于解防,放开不等于放任,彻底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还需要广大市民朋友的共同努力!为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全力维护大家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在此,我们发出倡议:

一、风险仍在,警惕不松,请您继续保持警惕!低风险不等于没有风险,解除静默管理不等于解除常态化防控。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感染病毒的风险就在我们身边,生命健康的威胁就在大家稍有疏忽的时刻,心存侥幸,终酿不幸。请大家继续保持高度警醒,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

二、疫情未除,防控不松,请您继续做好防护!解除静默管理,有些人就开始闲不住、坐不住、待不住了,想要出门走一走、上街逛一逛、相互聚一聚。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我们还有许多工作需要做,一些风险需要消除,请大家耐心再等等、再忍忍,非必要不出纳,少出门、不聚餐、不聚会,坚持“防疫三件套”(佩戴口罩、社交距离、个人卫生),牢记“防护五还要”(口罩还要戴、社交距离还要留、咳嗽喷嚏还要遮、双手还要经常洗、窗户还要尽量开),进入公共场合请扫码、测温、戴口罩,加强自我防护,严防交叉感染。

三、守土担责,战斗不松,请您继续全力支持!疫情防控是一场没有局外人的人民战争。请大家顾全大局,继续管好自己、管住家人,尽到您应尽的义务,多为疫情防控加把油、添把力、鼓把劲,严格遵守各项防控要求,自觉主动配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加强自我健康监测,主动学习防控知识,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暖人心、传爱心、添信心,共同守护好我们一方水土安全。

一座城,一条心。越是紧要关头,越要凝聚力量,你我都是抗疫战线上的一员,是并肩抗疫的家人。让我们同心同向、同舟共济,肩负特殊责任,扛牢特殊担当,共同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守好自己的“家”,在纳雍大地奏响歼灭疫情的胜利凯歌!

纳雍县疫情防控现场处置指挥部

2022年9月30日

来源:纳雍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