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安顺视窗>>时政要闻

安顺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组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2022年09月30日17:47 |
小字号

为进一步强化全体民警辅警纪律和规矩意识,强化公安交管职责使命,9月27日下午,安顺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组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市公安交管局机关党委书记、局长杨剑主持,在家党委成员、直属一、二大队、高速各大队、局属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公安部《关于7起违反公安部“六项规定”典型案例有关情况的通报》《贵阳通报6起疫情防控工作中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市作风办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公安交警要提升宗旨意识,狠抓工作作风,以强烈的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持续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局属各部门、各大队要聚焦纪律作风整顿,严肃查处态度懒散、作风漂浮、警容风纪差等问题,始终坚持业务工作和队伍建设两手抓、两手硬。二是全体公安交警必须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突出警示教育效果最大化,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紧盯压事故、保安全、保畅通主责主业,以更严密的工作机制、更扎实的工作作风,坚决确保全市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安顺市人民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