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普定视窗>>普定新闻资讯

普定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党政机关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2022年09月30日15:26 |
小字号

为切实提高党政机关消防安全主体意识、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9月28日,普定县消防救援大队到党政机关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全方位做好消防安全指导服务。

检查中,大队监督员首先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单位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健全并落实、灭火救援及应急疏散预案是否制定并组织演练,防火巡查记录及值班记录是否及时填写。防火监督员对单位的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应急照明、疏散指示标志是否完好,电器线路敷设是否符合消防安全技术规范,办公室、厨房用火用电制度是否符合规范,消火栓、灭火器等消防设施器材是否保持完好有效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检查。

检查结束后,大队监督员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向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反馈,提出整改意见和措施。同时叮嘱单位负责人要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加强消防设施的维护保养,积极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演练,加大巡查检查力度,确保消防安全。(普定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