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云岩视窗>>政务要闻

云岩区协同创新工业集中发展区复工复产

2022年09月30日19:01 |
小字号

员工忙起来,生产线动起来,云岩区协同创新工业集中发展区复工复产。9月28日,笔者在芯火悦创和微芯科技等高新技术企业看到,安静了近一月的生产车间,又开始忙碌起来。

忙碌的生产线。郭然摄

忙碌的生产线。郭然摄

微芯科技现场负责人介绍,为了保证安全生产,公司每天早上对办公区和厂区进行消杀,并建立消杀台账。同时,要求员工每天进行核酸和抗原检测、生产时间隔一米,并做到人人签防疫承诺书,全方位做好防疫安全。

日前,公司开了两条生产线,一切又有条不紊地运转起来。“我们还有之前剩余的积压订单,争取全力以赴,保障在员工在国庆休息的同时兼顾生产,尽快完成交货。”该负责人说。

忙碌的生产线。郭然摄

忙碌的生产线。郭然摄

在芯火悦创的生产车间里,整齐排列的设备正在高速运转,工人们则在各个工位,一丝不苟地专注于手头的活计。现场负责人表示,公司于9月27日复工,一楼开了两条生产线,二楼也开了一条,而且一楼的测试线也在运转。“因为疫情,公司的生产受到了一定影响,如今正在研讨如何弥补,争取早日恢复满产。”该负责人说。(赵毫、郭然)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