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云岩视窗>>政务要闻

复工率达70% 贵阳益田假日世界商场恢复营业

2022年09月30日18:52 |
小字号

9月28日11时,按下“暂停键”二十余天的贵阳益田假日世界商场重新打开大门迎客。

在商场门前,排队等候的市民凭借72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健康码绿码,经工作人员核验,以及通过体温监测后方可有序进场,人均进店时间30秒。

查验健康码。

查验健康码。

“为营造安心放心的购物环境,我们严格摸排返岗人员健康状况和轨迹路径,落实专人每日进行体温监测,同时安排保洁人员对电梯间、服务台、办公区等公共区域进行消杀。”贵阳益田假日世界物业经理蔡建告诉笔者,在每日营业前及闭店后都会对商场进行一次全面消杀,全力保证每一位顾客和员工的健康。

笔者注意到,前来逛商场的人群中,有不少是带着孩子的宝爸宝妈,玩具店和零食店颇受青睐。正和女儿在二楼的一家玩具店挑选商品的市民李女士说,“听说今天益田假日恢复营业了,带女儿来逛逛商场,小朋友十分激动。”

市民有序进入商场。

市民有序进入商场。

“目前商场复工率达70%,其中包含保障民生供应的超市、餐饮、服饰、儿童用品等店铺。”蔡建说,虽然餐饮商户仅支持外卖和自提,但人气仍旧很旺。

“我们刚开业半小时,已经接到了35个外卖订单。”擂饭餐饮店老板告诉笔者,从订单量看整体形势向好,他们都充满信心。

外送餐食。

外送餐食。

据了解,9月28日至9月30日,商场营业时间为上午11点至下午19点,“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商场也积极推出了包括免费停车、千杯奶茶免费送、买什么都是五折等众多优惠活动。”贵阳益田假日世界人力资源部经理刘宇星表示,接下来,商场将逐步推动更多店铺复市,不断提升顾客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为云岩市民重拾美好生活体验。(图/文 周若筠)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