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荔波视窗>>荔波新闻

荔波县民政局慰问一线疫情防控人员及家属

2022年09月30日14:03 |
小字号

2022年9月26日和27日晚,荔波县民政局慰问组利用晚上休息时间,入户慰问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家属,为他们送去局党组的关怀与问候。 

慰问组先后来到支援龙里、贵阳疫情防控县公安民警 、县抗疫物资运输及核酸采集等工作干部家属和抽调到县防控办、县殡葬服务机构等卡点值守奋战在抗疫一线6名干部家中进行慰问,与他们亲切交谈,并送上鲜花及慰问物资,对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理解和支持家人抗疫工作表示感谢。

在入户慰问走访中,慰问组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抗疫工作仍然十分艰巨和辛苦,全局干部职工及家属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长期性、复杂性和严峻性,继续发扬不怕吃苦、甘于奉献的精神,认真履行职责,推动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悉,今年以来,荔波县民政局以“五举措”(迅速传达引重视,出台机制保运转,重点场所强管理,核酸检测全覆盖,严格值班齐待命)为抓手,抓实民政领域(养老机构、救助站、殡葬服务机构)、帮扶联系村及社区等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开展好参加一线疫情防控、下派驻村干部及家属人文关怀工作,用实际行动与他们一起并肩作战。(荔波县人民政府网 黄怀君)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