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花溪视窗>>新闻资讯

爽爽贵阳城 暖暖贵阳人 | 花溪区政务服务中心:线上线下共同办理

2022年09月30日14:41 |
小字号

在疫情期间,花溪区政务服务中心从做好疫情防控和方便群众两方面出发,积极推动不见面审批服务提升网上服务能力的同时,积极响应企业和群众的诉求,通过预约方式提供线下办理,切实满足企业和群众需求。

据了解,区政务服务中心在疫情期间推行不见面审批和全程网办,有需求的市民可以通过“贵州政务服务网—花溪站”进行办理(网址为https://zwfw.guizhou.gov.cn/520111/index.html),目前已开通的全程网办的事项有1423项,占政务服务事项总数的76.63%,可以满足大多数群众的业务办理需求。截止9月28日,花溪区政务服务中心为企业和群众办理线上服务事项7000余件;通过电话提供咨询服务近5000次,办理预约线下服务约200件。

为满足某些无法线上办理的复杂业务,区政务服务中心通过预约的方式开展线下办理,低风险区市民预约成功后,凭48小时内核酸证明、健康码绿码、行程码到政务大厅扫码登记、测量体温可进行现场办理,办理过程中需全程规范佩戴口罩。

“我们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对服务中心进行消杀,处理,确保群众的安全,市民如果有不清楚的,可以打我们的咨询电话88325911。”花溪区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白容智介绍道。(花溪区人民政府网 郑强、杨洋)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