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遵义视窗>>聚焦遵义

遵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召开房地产领域统计业务专题培训视频会

2022年09月30日14:49 |
小字号

为进一步规范遵义市房地产领域统计监测分析工作,提升房地产业从业人员统计业务服务水平,依法依规,真实反映遵义市经济社会发展。9月26日,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全市房地产领域统计业务专题培训视频会,市住建局设置主会场,各县(市、区)住建局设置分会场,全市房地产业领域相关干部职工、房地产开发企业相关负责人及从业人员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专题培训。

市住建局正县级领导干部杜忠俊在培训会上作了开班讲话,要求全市房地产从业人员要以此次专题培训为契机,通过学习培训全面把握指标监测工作的总体要求,提升统计工作能力,学好业务知识,依法依规统计。

会议分别从房地产领域从业人员工资总额增速、房地产开发投资、商品房销售面积等方面统计监测进行了辅导培训。市统计局专家从统计法规、统计核算、统计审核、统计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辅导培训讲解,针对性、操作性很强。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夯实统计工作基础。市住建局将联合市统计局持续加大住建行业统计人员培训力度,提升统计队伍业务素质,不断增强依法统计意识,做到应报尽报、应统尽统、统全统准,切实做好房地产领域统计工作,服务遵义经济社会发展。(遵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遵义市人民政府网)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