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公路局--多彩贵州路·畅安舒美行>>公路时讯

铜仁公路管理局到思南公路管理段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22年09月30日15:55 |
小字号

9月27日,铜仁公路管理局党委委员、局长杨胜高到思南公路管理段督导检查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杨胜高实地察看了国务院安委会专项督导帮扶组(道路交通)第三轮督导G211线问题整改推进情况和公路日常养护情况,听取相关人员对问题整改完成情况和近期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汇报。

检查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细化措施,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认真抓好国务院安委会专项督导帮扶组(道路交通)第三轮督导问题的整改,举一反三,确保项项落实、件件落地、处处见效,切实消除安全隐患。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性、严峻性和不确定性,必须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防死守、高度警惕,持续抓好办公楼、服务区、停车区、在建工程施工现场等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细落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要强化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排查在建项目、高边坡、急弯、临坎临崖等路段风险隐患,狠抓隐患问题整改,强化安全风险防范化解,确保铜仁公路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贵州省公路局官网)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