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本网原创

国庆假期贵州省大部地区天气舒适

2022年09月30日08:27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贵阳9月30日电(龙章榆)9月29日中午,贵州省气象台发布2022年国庆假期天气预报。据预报,假日期间,贵州总体天气舒适度好,到假日末期受冷空气影响,各地气温将有下降。

具体天气趋势预报为:10月1至6日,贵州省的东部和北部地区多云到晴,最低气温16至20℃,最高气温23至37℃,其中,铜仁市、黔东南州有35℃以上高温天气;省的西部、南部地区阴天间多云有分散阵雨或雷雨;省内大部分地区午后有4至6级偏南风,局地瞬时大风超过6级,东部地区城镇和森林火险气象等级高。

10月6日夜间至8日,全省自北向南有一次明显的降温和降雨天气过程。其中,降温主要出现在7日至8日,7日省的中北部最高气温下降6至12℃,8日南部地区最高气温下降6至10℃。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