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镇宁视窗>>镇宁新闻资讯

镇宁自治县交通运输局开展国庆节前创建“最美高速”检查

2022年09月29日10:19 |
小字号

为切实做好“国庆”期间镇宁县辖区高速公路安全畅通及路域环境卫生整治,推进镇宁最美高速创建,为广大驾乘人员提供良好出行环境。9月27日至28日,镇宁自治县交通运输局会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高速交警、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部门对县域范围内各高速公路服务区、停车区、收费站路容路貌进行检查。

检查组一行采取实地查看和查阅资料的方式,对各收费站应急保通预案的制定、便民工具箱设置、安全设施设备、食品安全及文明服务等工作进行综合检查。

针对检查发现站内存在白色垃圾、消毒点标识不清晰、应急预案未完善、加油站隔离点不规范等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检查组一行强调,一是国庆假期将至,当前贵州省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人员流动将明显增加,各经营单位要在做好环境卫生整治的同时要切实抓牢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二是针对本次检查存在的问题要逐一进行梳理,举一反三抓好问题整改,及时报送整改情况。三是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部门要督促落实抓好高速公路沿线路容路貌问题整治,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的国庆假期。(镇宁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