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

同心抗疫“毕”定有我 | 织金县牛场镇:情暖疫线 共克时艰

2022年09月28日15:10 |
小字号

“我的货车24小时待命,需要拉物资,随时打我电话,随叫随到。”罗军是织金县牛场镇疫情防控的一名志愿者,疫情期间不仅出力,还贡献出自己的货车用来运输物资。

“大家快来领蔬菜了,戴好口罩,不要扎堆,间隔2米以上。”杨健洁在疫情期间联系爱心企业捐赠8吨蔬菜,组织志愿者将蔬菜发到群众手里。

涓涓细流汇大海,小小爱心筑长城。100元、200元、500元、1000元、8000元、10000元……抗击疫情每个人都不是旁观者,疫情防控没有局外人。

不仅捐钱,还捐物资。猪肉、辣椒、饮用水、一次性餐具……他们尽自己最大努力,温暖着一线,虽然不知道他们是谁,但是知道他们为了谁。

“疫情发生以来,群众自发捐资、捐物,共计20余万元,我们主要用于一线工作人员的爱心餐,购买医务人员的生活必需品,卡点人员的生活物资等等。”笔者向爱心人士王红艳了解到。

据王红艳介绍,自9月7日以来,每天都要做700余份爱心餐,都是来源于爱心人士的捐赠和志愿者的辛苦付出。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一份捐赠,一份爱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众人拾柴火焰高,爱心涌动汇暖流,爱心人士和志愿者的无私奉献,给这场疫情防控战提供了坚实的物资保障。(织金县人民政府网 林小瑕)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