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

安顺经开区举行“秀美经开·秋收满满消费季”农特产品推介会

2022年09月28日14:02 |
小字号

近日,经开区“秀美经开·秋收满满消费季”暨十里荷廊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美好生活集成示范带农特产品推荐会在幺铺镇三线记忆馆举行。经开区党工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金宜松出席活动并致辞,经开区管委会专项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经开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区内3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金宜松在致辞中对各位嘉宾和企业家朋友表示热烈地欢迎和衷心地感谢。他指出,此次推介活动旨在通过企业抱团取暖,积极开拓市场,持续谋划消费促进品牌活动,进一步促进经开区农特产品发展,提振市场消费信心,促进消费市场线上、线下融合,实现消费提质增效,带动十里荷廊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美好生活集成示范带农特产品拓宽销售渠道,助推乡村振兴。

推介会上,牛蹄关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贵州禾动力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分别就各自特色项目、特色产品、发展规划等进行了推介宣传。活动还为“经开区特色产品展销店”进行了揭牌并参观产品展销。(戴胜信)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