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

滴金融“活”水,促复工复产

建行贵阳城北支行:普惠金融解小微企业资金难题

2022年09月26日14:17 |
小字号

9月26日,笔者从建行贵阳城北支行获悉,考虑到疫情给小微企业带来的影响,该行采取“线上+线下”综合服务模式,拓宽服务范围、提升服务效率,全力以赴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工作顺利开展。

据了解,在贵阳市观山湖区的柯女士在其居住小区门口经营着一家小超市。受疫情影响,超市无法开门营业,长时间没有收入进而导致超市出现资金缺口,“马上就要付货款和房租,实在拿不出钱付了。”了解到柯女士实际困难后,建行贵阳城北支行在远程录入客户信息的同时安排专人上门指导,第一时间通过“惠懂你”APP为柯女士发放商户云贷32.8万元,解决客户燃眉之急。

在某服装批发市场经营童装生意的杨先生也同样遇到了资金难题。门店长时间的关停导致资金无法回笼,手里剩余的资金已无法支撑正常经营周转。“刚采购的一大批秋装没法卖,根本没有钱再去订冬装了。”根据杨先生实际情况,建行贵阳城北支行迅速为其发放“商户云贷”63万元,帮助店铺渡过资金难关。

自9月以来,建行贵阳城北支行通过不断挖掘和深入走访,已累计为23家小微企业发放普惠贷款1152.7万元,有效弥补小微企业资金缺口,以金融力量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有力保障。(建轩)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