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

安顺经开区:强化生产调度 保障活禽屠宰市场供应

2022年09月24日12:41 |
小字号

禽类食品是广大市民日常需求量较大的农产品,近期以来,经开区万家佳禽类屠宰有限公司强化生产调度,全力确保市场供给,满足市民日常生活需求。

笔者来到经开区万家佳禽类屠宰有限公司,工人正在作业区域内有条不紊的对检疫合格的活禽进行宰杀、脱毛、清洗。宰杀的白条禽肉在进入市场前,要经过驻场检疫人员检疫,并出据产品检疫合格证,确保禽类肉品市场供应,让广大群众吃上”放心肉”。

安顺经开区:强化生产调度-保障活禽屠宰市场供应。陈荣庆摄

安顺经开区:强化生产调度-保障活禽屠宰市场供应。陈荣庆摄

经开区万家佳禽类屠宰有限公司总经理赖江:“我们活禽屠宰场于2021年9月建成投产,设计年产量900万羽,采用的是集中检疫、定点屠宰冷鲜上市的生产流程,所有家禽都经过入场查验,待宰查验、宰前查验、宰杀、预冷、质检、佩戴检疫标志等环节。”

据介绍,经开区万家佳禽类屠宰有限公司,是安顺市目前规模最大的禽类屠宰场,近期以来,企业不仅加大活禽的储备量,同时也加强了生产调度,可有效满足市场供应。

经开区万家佳禽类屠宰有限公司总经理赖江表示:“平时每天宰杀量大概5000羽,遇到节日消费旺季大概10000羽,在应急保供期间生产量可达每天30000羽,我们将全力为市民提供禽类食品保障。”( 陈荣庆、赵才骏)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