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

安顺经开区:重大项目疫情防控不松懈 工程建设稳步有序推进

2022年09月24日12:38 |
小字号

近日,在安顺经开区贵州百灵企业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扩能技改项目施工现场,为落实好疫情防控细则,工人们进入工地要进行量体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方能进场工作。

中建三局贵州百灵扩能技改项目项目经理陈曦:“在贵阳疫情发生的第一时间,我们公司立即向二期改造的项目施工地下达半闭环管理的防控要求,同时积极协调西航办卫生院,在施工现场每天进行核酸检测。”

施工现场,伴随着机器的轰鸣声,各类工程车来回穿梭,工人们有序作业,现场一派繁忙景象。

据了解,贵州百灵扩能技改项目是安顺市“十四五”重点项目,于2020年9月启动,项目总投资5.9793亿元,总建筑面积14.487万平方米。截至目前,已完成了工程总进度的70% 。(章爽爽)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