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印江视窗>>印江时政

窗口服务不打烊 延时服务暖人心

2022年09月23日09:04 |
小字号

9月16日下午临近下班时,吴先生匆忙来到印江自治县政务服务中心开办企业窗口,说急需办理营业执照准备签约投资项目,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帮助办理,工作人员查看申请材料确认无误后,立即为吴先生录入资料,但由于其申请的公司股东较多且年龄较大,不会实名认证导致资料提交不了,虽然已经到了下班时间,但为帮助吴先生尽快办理好营业执照,工作人员主动延长了工作时间,手把手指导吴先生进行实名认证,并用电话逐一指导其余股东进行认证,帮助企业顺利拿到营业执照。

今年以来,印江县市场监管局全面推行行政许可事项“网上办”“一次办”“承诺办”“容缺办”“延时办”“预约办”“免证办”“免费寄”服务,只要窗口还有办事群众,窗口工作人员就会主动延长工作时间,直到办完最后一件事,让每一位办事群众满意。

服务发展永无止境,改革创新只有进行时。下一步,印江县市场监管局将继续提升政务服务,以“手续最简、服务最优、成本最低、效率最高”为目标,聚焦企业群众需求,以企业群众办事遇到的痛点难点为着力点,采取网办、简办、快办等便利化措施,为办事企业和群众提供精简高效的审批服务,打通政务服务“最后一公里”,助推营商环境再优化。(印江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