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

贵州银行:抗疫业务小分队 服务优质速度快

2022年09月22日18:48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郭经理,我们酒店急需一笔资金,不知道能不能帮忙解决?”9月16日晚10点,某酒店负责人打电话给贵州银行水城支行客户经理郭福院请求帮助。该酒店是此次疫情的隔离酒店,需要紧急采购大量的口罩、防护服等防疫物资。

同时打来求助电话的还有水城另一家企业。该企业作为本次疫情防控物资保供企业,主要负责6个乡镇药品、医用器械等防疫物资采购保供工作,急需采购大量测温枪、消毒液以及防护服等防疫物资。

为尽快帮助企业解决困难,9月17日,分支行成立抗疫业务小分队,赶到两家企业进行实地调查。

经过上下联动,积极协作,支行在48小时内,向两家企业投放流动资金贷款共计1000万元。

本轮疫情以来,六盘水分行坚持统筹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开通24小时绿色审查通道,加大对疫情保供企业支持力度。

9月9日至19日,累计审批投放小微贷款329笔9578万元。其中投向居民生活物资保供、住宿餐饮等行业贷款86笔,金额5041万元;支持无还本续贷纾困客户7户,金额2091万元。(聂映、刘钢)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