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

贵商总会携爱心企业向省红十字会捐赠价值157万余元的防疫物资

2022年09月19日09:09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9月17日,贵商总会携手国台酒业、贵州天使医疗器材有限公司、贵州省河南商会,通过贵州省红十字会捐赠了一批口罩、防护服等防疫物资,定向用于贵阳市、织金县疫情防控。

国台酒业捐赠物资运抵贵州省红十字会备灾仓库。

国台酒业捐赠物资运抵贵州省红十字会备灾仓库。

其中,国台酒业捐赠物资包括KN95口罩20万个、一次性医用口罩20万个,总价值40万元。该批物资于9月13日从辽宁阜新发出,9月17日运抵贵州省红十字会备灾仓库。经防疫检查、消杀、清点等程序后,将第一时间发放到一线志愿者手中及织金县抗疫一线。

此外,贵州天使医疗器材有限公司、贵州省河南商会捐赠物资包括医用防护服10000套、医用防护鞋套10000双、护目镜10000副、面屏20000个、外科口罩(独立包装)301200个、隔离衣10000件,总价值117万余元。该批物资已于9月17日分别送达贵阳市云岩区、织金县用于一线防控工作。

天使医疗运往贵阳市防疫物资车辆。

天使医疗运往贵阳市防疫物资车辆。

对于接收到的捐赠物资,贵州省红十字会严格按照捐赠方意愿,第一时间用于疫情防控一线,切实将企业的爱心落到实处,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下一步,贵州省红十字会将继续落细落实贵州省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积极发挥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的助手和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广泛动员社会各方资源助力疫情防控,当好“爱心桥梁”,为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贡献红十字力量。(贵州省红十字会供稿供图)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