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

工行铜仁分行:投放全省系统内首笔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配套融资

2022年09月16日17:35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日前,工行铜仁分行向思南水务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思南县城供水改扩建工程项目”发放项目贷款1800万元,实现贵州省工行城建领域首笔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的配套融资投放,也标志着该行在扩投资、促就业、稳增长上迈出又一坚实步伐。

9月以来,贵州省内新冠疫情突发。为坚持金融服务“不打烊”,该行与上级行高度配合,紧密沟通,开通政策性开放性金融工具项目审批绿色通道,快速审批落地“思南县城供水改扩建工程”项目贷款1.7亿元,为项目顺利开工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为落实中央战略、稳住经济大盘创新支持路径和贡献金融力量。

下一步,工行铜仁分行将持续发挥业务优势和责任担当,切实履行国有银行的责任和担当,坚持稳经济与稳信贷投放相协调,进一步高效推动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支持项目配套融资落地工作,为稳经济稳就业扩投资贡献更多的工行力量。(蒲龄嵩)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