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福泉视窗>>福泉要闻

福泉:“网红”直播带货 助力特色农产品销售

2022年09月16日09:38 |
小字号

“网红”直播带货是近年来的一种新兴互联网电商营销模式,也是拓宽产品销售渠道、促进经济增长的有效途径。9月14日,一场别开生面的直播带货在福泉市金山街道双谷梨园进行,通过线上推广和销售的方式,为福泉“金谷福梨”打开了更为广阔的市场。

“你们可以放心去拍,我们这里的气候特别适宜福梨生长,所以我们今天推出的这款福梨,个头大、水分足、口感好……”在现场,抖音“网红”王琼正对着手机当起“推销员”,向直播间里全国各地的粉丝们介绍福泉“金谷福梨”的品质、特点,并向他们展示了“金谷福梨”的商标注册证和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证书,直播间里互动不断,粉丝纷纷下单购买。

王琼说:“把我们贵州的黔货带给大家,让他们能够买到绿色健康的农产品,同时帮助果农将更多的福梨销售出去,提高他们的销售额。”

王琼是福泉市道坪镇人,之前一直在上海从事电商行业,积累了近13万粉丝。回到家乡后,她想充分利用自己的直播经验,让福泉本地农特产品通过云端走向全国,让更多人了解福泉,爱上福泉“味道”。

当天,“治霖农业(苏科长助农)”“润泉营销”等企业直播团队也在双谷村梨园进行直播,主播们一边试吃福梨,一边向粉丝们推介带货,质朴的形象和幽默的语言,赢得了粉丝们的认可与支持,短短几个小时,68元十斤装的“金谷福梨”就销出了六百多件,销售额达4万多元。

贵州治霖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苏仕梁说:“从双谷福梨成熟以来,我们就通过直播渠道销售双谷福梨,已经销售了十多万斤,也积累了一些经验,下一步,我们想把福泉的梨膏、香肠、腊肉、黄粑等产品,通过线上销售的方式推广到全国各地。”

据了解,贵州治霖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自2021年12月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将福泉本地农副产品、农特产品上线到抖音、淘宝等电商平台进行销售,同时把全市范围内具有一定知名度的网络人士团结和凝聚起来,通过“网红”的力量助力农特产品打开更为广阔的市场,从而促进乡村振兴。(福泉市人民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