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福泉视窗>>福泉要闻

政协委员企业开展爱心捐赠 共筑防疫“同心圆”

2022年09月16日09:36 |
小字号

9月14日,福泉市政协组织政协委员企业贵州川恒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到维也纳智好酒店和润泉翰林精品酒店,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市政协主席汪华,市政协副主席彭建华、张泉,贵州川恒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

当天,汪华一行向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党员干部、医务人员、志愿者等送去了面包、牛奶、矿泉水、方便面等慰问物资,感谢他们长期坚守、默默奉献,为福泉市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的重要贡献,并叮嘱他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要做好自身防护。汪华要求,要进一步发挥政协联系广泛、智力密集、人才荟萃的优势,各展所长、各尽其能,在战“疫”中展现政协委员的担当和作为,共同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履行责任,服务社会,政协委员在行动。贵州川恒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履行政协委员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主动参与到疫情防控和乡村振兴工作当中。今年以来,公司先后5次为贵阳市、福泉市的疫情防控工作捐资捐物共计53.7万元,同时还为龙昌镇龙井村捐资35万元开展有关工作,让爱和担当在“抗疫”一线传递,与疫情防控人员齐心协力,共筑防疫“同心圆”。

贵州川恒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杜红果说:“今天我们将采购到的物资第一时间送到酒店来,尽点绵薄之力,希望能够帮助工作人员解决一些后顾之忧,让他们在这里安心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福泉市人民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