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云岩视窗>>政务要闻

云岩区:代表履职显担当 全力为民解难题

2022年09月16日17:20 |
小字号

“现在群众生活物资比较紧张,向各位代表求助!”一条求助信息在云岩区十八届人大代表微信群中弹出。消息一经发出,云岩区十八届人大代表群顿时热闹起来,纷纷利用自身资源优势,出谋划策,商议解决方案。

在区人大常委会的统筹下,经过大家的讨论,决定由区人大代表、贵阳苏宁易购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谢靖统一安排收集代表捐赠资金,并负责到物资充裕的遵义、安顺等地进行统一采买及配送。市、区两级代表戚玉峰,区代表李红、李健、肖娴、袁寿坤、李伦琼、刘惠、黄强、梁祖怀、马琼纷纷慷慨解囊,短短半天时间就筹集资金78300元,并连夜到遵义采购方便面1760箱、饼干274箱,第二天这些物资便分发到了水东路街道、渔安街道未来方舟、渔安街道甜蜜小镇、市西河街道等地生活物资紧张的群众手中。

代表们此次捐赠的生活物资,每一份都承载着满满爱心,不仅解决了人民群众燃眉之急,也用实际行动彰显了人大代表的作用。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全区各级人大代表积极响应、挺身而出、献智献力,将履职为民镌刻在战“疫”一线,生动展示了新时代人大代表的责任与担当、情怀与风采。(云岩区人大供稿)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