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开阳视窗>>新闻资讯

开阳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全力以赴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2022年09月16日15:32 |
小字号

近期以来,开阳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科学部署、精准施策、迅速行动,全面紧起来、动起来、实起来,在内防内控的同时做好志愿服务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图为:搬运物资

搬运物资。

统筹调度,“三员”服务群众。集团公司积极调度车辆及驾驶员配合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县交通局、县发改局等县有关部门疫情防控保障工作组志愿服务工作,充分保障核酸标本、应急物资、后勤所需物资等应急物资运输工作。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社区志愿服务,尽职尽责做好卡点“值班员”,疫情防控“宣传员”,核酸检测“服务员”,默默坚守抗疫岗位,构筑一道疫情防控屏障。

图为:卡点值班员

卡点值班员。

闻令而动,彰显国企担当。开阳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积极做好抗疫物资保障,不管白天黑夜,把相关物资严格按要求第一时间分发运送至各乡(镇、街道)。9月7日,开投集团接到来自县防控办电话,要求马上卸一批防疫物资分发运送到各乡(镇、街道),该集团公司搬运物资前往云开广场物资搬运点,搬运直到凌晨7点过钟,充分体现国企人的战斗精神。

图为:慰问卡点工作人员

慰问卡点工作人员。

深入卡点,慰问抗“疫”一线。开阳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到开阳县域内的九个高速公路出口防疫卡点,为抗疫卡点的一线工作人员送去了矿泉水、方便面、津威等108件慰问物资,为卡点一线工作提供后勤保障。“坚守高速防疫卡点的工作人员舍小家为大家,坚守抗疫一线,令人感动、催人奋进,我们衷心希望这批微薄物资能为防疫人员带来一丝温暖、一缕温馨、一片温情。”开阳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岳勇说道。(图\文 宿丹)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