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

再集结!再出发!黄平县第四批医疗队赶赴贵阳

2022年09月16日17:01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9月14日上午,黄平县增派第四批医疗队驰援贵阳,来自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县疾控中心的4名医护人员集结完毕。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出征仪式上,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洪加朗同志向4名援“筑”医疗队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要求大家到达贵阳后要遵守纪律,服从疫情防控工作总体安排部署,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各项工作,同时叮嘱大家务必要注意安全,认真做好个人防护,圆满完成疫情防控工作任务,平安归来。

县领导作相关要求。

县领导作相关要求。

队员们纷纷表示将不负重托,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努力完成各项任务,和贵阳人民一起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医疗队。

医疗队。

据了解,此批援筑医疗队由黄平县级医疗卫生单位4名技术精湛、经验丰富的医护人员组成。其中县人民医院2人、县中医院1人、县疾控中心1人。他们将全力支援贵阳开展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截至目前,黄平县共派出四批86名医护人员驰援贵阳,协助当地开展核酸采集和检测工作,其中1名去当地方舱医院协助当地开展治疗工作。(图/文 潘梅)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