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镇宁视窗>>镇宁新闻资讯

镇宁县扁担山镇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专项普法活动

2022年09月14日08:41 |
小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的民主管理和法律意识,增强人民群众学法、守法、用法、护法的自觉性,依法保护居民群众的合法权益,连日来,我镇组织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专项普法活动。

扁担山镇综治办、团委、派出所、妇联、司法等部门联合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专项普法活动,活动以发放宣传材料、悬挂宣传标语、提供法律咨询等形式,着重宣传《宪法》《土地承包法》《劳动合同法》《妇女权益保障法》《信访工作条例》等法律法规。此次活动共向群众发放宣传材料400余份,张贴宣传标语8条,设立法律咨询台4个,接受群众关于劳动合同、赡养、土地承包等方面的法律咨询100余人次,切实解决了与群众息息相关的问题,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接下来,扁担山镇还将陆续开展法制宣传“进机关、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进校园”的活动,不断深入推动“依法治国”理念深入人心。(镇宁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