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

70多岁老人急需转院,“疫”线交警及时送达医院!

2022年09月14日12:00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自本轮疫情防控工作开始以来,南明交警始终奋战在防疫一线,为广大群众的生命安全、身体健康保驾护航。南明交警在做好各项防疫工作的同时也在积极为群众解决困难、提供帮助,在群众需要的时候,总是第一时间挺身而出,用爱心传递温度与正能量。

送达医院。

送达医院。

9月13日 12时许,五中队民警秦力在贵阳市解放西路巡逻,遇到一女士求助:“ 警察同志,你好,我家老人70多岁了,这两天耳朵后面长了一个很大的包,疼痛逐渐加剧,今天更是疼得难受。我们家住青云巷,刚在第四人民医院就诊,我家老人这个病情有点严重,需要到专科医院就诊,医生建议转诊到贵阳市口腔医院。由于老人年龄大,现在疼痛非常难受,走路不太方便,请求民警帮助就医。”

送达医院。

送达医院。

了解该情况后,民警秦力上报指挥中心,驾驶警车很快将老人送到了贵阳市口腔医院,直到老人进入了医院就诊后才回到抗疫工作的岗位上。(文/图 杨建)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