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罗甸视窗>>政务要闻

罗甸卫健:推进“健康企业”建设 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2022年09月13日10:12 |
小字号

2022年,大唐贵州罗甸新能源有限公司、贵州艾力康中草药开发有限公司等2家企业作为罗甸县本年度拟创建“健康企业”的单位,为加快推进健康企业建设进度,9月8日至9日,罗甸县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分别到2家企业进行现场业务指导。

指导组按照《贵州省健康企业建设规范》《贵州省健康企业建设评估表》各项指标要求,分别对企业的管理制度、健康环境、健康管理与服务、健康文化等4个领域进行指导,现场发现存在的问题,指导组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和合理建议,有助于确保健康企业建设工作如期完成,为推进健康企业建设提供坚实职业健康保障。

企业职业卫生管理人员表示,将按照指导组提出的意见,积极整改完善,确保顺利通过州级验收评审,打造健康、安全、和谐和可持续发展的工作环境,切实保障员工的健康和福祉。(罗甸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