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清镇视窗>>清镇资讯

解封第一天 户籍窗口有序恢复线下业务办理

2022年09月13日08:35 |
小字号

2022年9月10日7时,清镇市域内恢复有序流动,清镇市公安局各派出所户籍窗口陆续开始线下为市民办理户籍业务。

10时17分,暗流镇小沟村大坝一组村民陈某珍走进派出所告知民警,自己身份证前阵子不慎丢失,封控期内无法流动,导致一直未补办身份证,现急需身份证进行银行还款,一看到恢复有序流动的通告,便立即来暗流派出所咨询办理。

流长乡杨院村杨院组村民刁某琴的孩子因为年幼,此前一直没有前往派出所进行户籍登记。9月10日一早,刁某琴打电话咨询流长派出所,得知现在可以办理业务后,11时20分许,刁某琴拿上民警告知所需的材料来到派出所户籍窗口顺利办理了出生入户登记。

“请出示身份证、健康码、核酸检测情况、并配合体温检测、扫场所码”,这是每位办事群众进门的第一道程序;清镇市公安局将持续深入推进“最宽松、最方便、最快捷”政策,大力推行防疫时期“上门办”“网上办”“容缺办”,有效减少群众、企业办事跑动次数,不断优化办事流程,切实做到防疫办事两不误,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务。(清镇市人民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