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平坝视窗>>平坝时政

平坝:凝聚巾帼力量 助力疫情防控

2022年09月13日12:34 |
小字号

在中秋佳节之际,为让日夜坚守在疫情防控服务点的工作人员在中秋佳节吃上爱心饺子,平坝区妇联开展了“情暖中秋”巾帼志愿服务活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走进平坝区小菊家政公司,巾帼志愿者们正在紧张忙碌着,剁馅、调味、包饺子,有的蒸、有的煮,大家各司其职,等到饺子出锅,迅速分批次为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了热腾腾的饺子和中秋的问候和祝福。

平坝凝聚巾帼力量 助力疫情防控。

平坝凝聚巾帼力量 助力疫情防控。

“在这个阖家团圆的日子,有很多疫情防控人员辛苦的坚守在点上,我们包点饺子,买点月饼,给他们送去,让他们感受到温暖和关爱。”妇联志愿者何林敏说。

水饺虽小,彰显爱心,暖心慰问,承载真情。在吃到热腾腾的饺子后,一线工作人员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娘家人”的关心和关爱。

“感谢区妇联在中秋佳节为我们值守同志带来慰问,感觉非常温暖,请大家放心,我们会一如既往守牢安顺东大门,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沪昆高速夏云收费站疫情防控服务点组长王培东说。

平坝凝聚巾帼力量 助力疫情防控。

平坝凝聚巾帼力量 助力疫情防控。

据了解,此次慰问活动由区妇联组织国塑管道、小菊家政、豪特洋航养殖等爱心企业共同参与,分别送往沪昆高速平坝、天龙、夏云3个收费站和贵安大道小河湾服务点、贵黄公路夏云段服务点,并向坚守岗位的公安民辅警、卫健部门工作人员送去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感谢他们的付出和坚守。

“今天是中秋佳节,是一家人团圆赏月的好日子,但我们的疫情防控人员还要继续坚守岗位,非常辛苦,所以我们妇联把巾帼志愿者组织起来,一大早就去买菜、买肉包饺子,赶在中午让我们的执勤人员吃上热腾腾的饺子,送去祝福和感谢。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发挥妇联的优势,持续关心关爱抗疫工作人员,尽己所能为筑牢疫情防控坚实防线做出最大努力。”平坝区妇联主席郑霞说。(图/文 陈勇、王彬镔)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