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

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全力支持电煤保供

2022年09月11日18:40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9月3日以来突发的疫情,让贵阳市“静”了下来。但是,居民的用电需求不能停,运行着的发电机组不能停。9月8日,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接到省内某发电企业通过“南网e链”平台融资发起的迫切融资需求后,迅速响应客户资金需求,强化疫情防控期间的金融支撑,确保了对企的金融服务不断档,为保障全市抗击疫情期间电力持续供应助力。

在接收到企业融资指令后,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主动开展线上融资对接,多级联动量身定制服务方案,牵头辖内省直属支行、六盘水市分行克服人员隔离受限、资料传递受阻、客编整合突发状况等困难,加快授信审批流程,为其开通疫情期间的加急绿色审批通道。当天,完成了贸易背景核实、应收账款转让登记、放款前审核等多个流程,并成功实现连续2笔共计3027万元的资金投放。一个工作日内高效作业,为客户提供了一次邮储银行数字化金融成果的高质量体验,不但及时满足了企业特殊时期的融资需求,也有效支持了疫情期间的民生保障。

“南网e链”平台是依托南方电网渠道优势,充分利用区块链、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数字科技技术,实现将核心企业的信用注入到整个产业链条中,为上下游企业提供增信、应收账款管理、融资等一揽子综合金融服务。

后续,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将继续与贵州电网公司、南方电网互联网公司开展相关合作,进一步强化数字化转型和科技赋能,推动金融服务提质升级。(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