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

邮储银行贵阳市分行:金融服务不断档 暖心助力共抗疫

2022年09月10日10:13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9月,初秋刚至,贵阳市却面临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袭来。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邮储银行贵阳市分行自觉扛起疫情防控责任,以坚决果断的举措织密织牢防控网,全面保障各项金融服务有序有效展开,为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现在遵守‘静默管理’要求,我无法到网点办理业务又不懂如何在手机银行APP上申请贷款,要怎么办才好呀?……”9月4日上午,从事生姜批发的赵先生面对需支付货款与流动资金不足的两难,焦急不安地拨通了邮储银行贵阳市贵安新区支行电话。

插图1隔着小区栅栏指导客户使用邮储银行手机银行APP.

隔着小区栅栏指导客户使用邮储银行手机银行APP。

“赵先生,您别急,我现在就去您家小区,请稍等。”接到这通求助电话,支行客户经理先是安抚客户情绪,并在做好个人防疫措施情况下立即来到其小区所在地点,隔着小区栅栏指导客户使用邮储银行手机银行APP,仅用时几分钟一笔10万元资金就出现在该客户账户里,令该客户表示深感“久旱逢甘霖”的畅快。

邮储银行及时、高效、优质的高品质金融服务,在这共同抗疫的特殊时期,为城市运行注入更多温暖……

着急当天支付装修款的客户王先生正为资金犯愁,在成功收到资金到账信息的那一刻,王先生心里的一块石头总算是落了地。他感言道:“疫情期间静默在家,幸好邮储银行工作人员通过微信视频方式教我在手机银行APP办理支用贷款业务,高效的办理效率,使我的资金流得以不出问题,为邮储银行不断档的金融服务点赞!”

为积极响应贵阳市公安局要求,邮储银行贵阳市分行运营管理部陈雪花、运营中心罗莉配合对涉疫情管控客户开展流调,直至当晚22点半才完成客户信息的查询。次日,该行运营管理部黄萍继续按照公安机关要求调取资料,为确保社会治安稳定献一份力。

插图2通过微信视频方式教客户在手机银行APP办理支用贷款业务。.jpg

通过微信视频方式教客户在手机银行APP办理支用贷款业务。

在贵阳市静默管理要求下,按照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贵阳市分行果断暂停网点营业,在大部分员工被管控居家之时,其辖内乌当支行、青云路支行等网点客户经理纷纷借助电话、微信等通讯方式,引导客户操作手机银行,加大线上业务保障力度,并开辟一条“绿色通道”让更多“特事特办、急事急办”成为现实,全力保障金融服务“不断档”,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筑起坚实的金融保障防线。

仅仅两天时间,邮储银行贵阳市分行累计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电话咨询、远程视频指导等100余次,用真诚服务践行初心,用实际行动助力抗疫。未来,亦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服务初心,用优质高效、坚强有力的金融动力,为助力疫情防控贡献邮储力量。(邮储银行贵阳市分行供稿供图)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