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福泉视窗>>福泉要闻

福泉:点点爱心 “聚力”防控

2022年09月08日10:13 |
小字号

参与疫情防控,前方有“勇士”,后方有爱心人士,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福泉市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接续暖心善举,聚力防控保平安。

9月5日,福泉市农业农村局携手贵州阿斯诺生物与化学科技有限公司到黄丝站、马场坪街道沙坪村、小河口站、福泉南站、福泉东站等疫情防控卡点,为值守卡点的工作人员送去口罩、方便面、月饼、矿泉水、免洗外科手消毒凝胶等慰问物资。

卡点值守,把好关口。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福泉市广大党员干部纷纷带头,主动参与卡点值守第一线,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卡点值守义无反顾,暖心慰问显大爱,今年以来,贵州阿斯诺生物与化学科技有限公司曾多次慰问卡点值守人员,为他们送去抗疫物资,向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诚挚敬意。

贵州阿斯诺生物与化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玉帅说:“我们前段时间慰问了道坪和牛场的9个卡点,今天我们又走了9个卡点,目前为止是18个卡点,我们送的东西不多,作为福泉的本土企业的一点社会责任、一点绵薄之力。”

关心、爱心、暖心……在齐心参与疫情防控中,福泉还有很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默默无闻地为一线防控人员送物资、送爱心餐,他们的善举让坚守卡点的工作人员无不感动,一些有志青年也主动报名参与疫情防控。刘昀松就是志愿者中的一员,得知共青团福泉市委发出的疫情防控志愿者招募公告后,他和朋友趁着在家休息的时间报名参加志愿服务。

福泉市青年志愿者刘昀松说:“我们一共来了8个人,在福泉东站配合公安一起在维护疫情防控工作,今天来了很多爱心人士,给我们送了吃的,水、消毒水、矿泉水这些,感谢他们,我感觉福泉很多人都在为疫情防控工作付出。”

滴水成河,粒米成箩。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正是点点爱心,汇聚起了前行力量,为福泉筑起了防疫屏障。(福泉市人民政府网 杨寒、张福飞)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