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开阳视窗>>新闻资讯

开阳县南龙乡:企业献爱心 同打抗疫战

2022年09月08日12:02 |
小字号

“我是南龙的茶企负责人,现在开阳静态管理,我们几个茶企的老板想问问,我们能为南龙做些什么?”9月6日,开阳县南龙乡接到了一通来自南龙本地茶企老板打来的电话。

爱心人士为田坎卡点捐送物资。

爱心人士为田坎卡点捐送物资。

这一通电话,为物资紧张的南龙乡送来了及时雨。该乡立即调动有意愿的茶企老板,组成车队,到开阳县领取帐篷、防护服等防疫物资。并立即按照前期安排,准确运送到南龙乡各点位。在运送完所有的抗疫物资后,茶企老板们主动留在各点位,成为各个点位的志愿者,与我们的工作人员共同守在抗疫一线。

无独有偶,开阳县南龙乡辖区内的群众们也送上了他们自己的爱心。

爱心人士为中桥村核酸检测点捐送物资。

爱心人士为中桥村核酸检测点捐送物资。

“这是12箱矿泉水,还有一点八宝粥和红牛,送给你们工作人员,辛苦你们为我们抗疫做出的贡献……”“这是几箱方便面,辛苦你们工作人员为我们做的贡献……”一个个爱心人士将一件件的爱心物资送到了我们各个卡点、各个核酸检测点,把温暖送给我们一线的工作人员,让初秋的深夜,也显得不再寒冷。

南龙本地商铺老板在核酸检测点做志愿者。

南龙本地商铺老板在核酸检测点做志愿者。

这一场疫情突如其来,打了所有人一个措手不及,但是我们每一个人都在这一场战“疫”当中扮演好自己的角色,为抗击疫情做好自己的贡献。这一场战斗从不是某一个人、某一群人的战斗,而是我们每一个人的战斗。(图\文 冯伟云)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