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罗甸视窗>>政务要闻

罗甸:全力为人民保“价”护航

2022年09月07日16:32 |
小字号

9月4日,罗甸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县城内各超市、农贸市场对蔬菜、粮、油、肉等生活必需品的产品质量、供应情况和价格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全力为罗甸人民的生产生活保“价”护航。

工作人员到超市对蔬菜、水果等供应情况和价格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工作人员到超市对蔬菜、水果等供应情况和价格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当天,在干河农贸市场和永辉超市,罗甸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对市场和超市内的蔬菜、粮油、肉禽等生活用品的价格进行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给予提醒告诫,并发放了《提醒告诫书》,督促经营者依法诚信经营,共同维护市场秩序和价格稳定。

“我们永辉超市每天蔬菜、肉禽都是根据当天的销售情况来进行开单,每天都是新鲜到货,到货后会根据市场的管控价来进行定价。”永辉超市店长古涛告诉笔者,除蔬菜外,每天晚上七点都会对肉禽进行清台面,保证民用商品的供给。

工作人员到农贸市场对蔬菜供应情况和价格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工作人员到农贸市场对蔬菜供应情况和价格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根据当前省内疫情防控的形势和县委县政府的工作安排,近期我局执法人员组成监察组,对县内农贸市场和大型超市的蔬菜、粮油、肉禽等生活必需品进行价格的巡查和检查。”罗甸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岑辉建说,下一步,罗甸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按照相关规定,加大疫情防控物资和生活必需品的价格检查和监管力度,确保罗甸县防疫物资和生活必需品价格稳定。(图/文 冉梦印、梁超)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