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印江视窗>>印江时政

印江县教育局到学校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9月07日09:04 |
小字号

9月5日上午,印江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永建,招生考试院院长杨维军,以及教育股、办公室负责人组成督查指导组,到印江中学、县实验小学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印江中学和县实验小学,督查指导组一行查看了学校党委(支部)书记、校长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情况、学校疫情防控方案,询问了解了近期师生及共同生活人来(返)印人员健康摸排情况、查看了师生及共同生活人摸排台账及学校防疫物资准备、学生入校测温和教师及外来人员扫场所码等情况。

督查指导组强调,各县直学校、学区办要提高认识,组织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统筹调度好辖区内疫情防控工作;全县各级各类学校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认真摸排师生及共同生活人来(返)印情况,建立好近期来(返)印人员台账,并督促其落实防控政策相关要求;要加强对师生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和心理健康教育,增强师生防护意识,让广大师生做到科学防护;要加强校园教室、办公室、厕所等场所的通风、定期杀菌消毒等工作,为师生提供健康、和谐的学习环境。(印江县人民政府网 张胡艳)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