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

贵州农职院:组建志愿服务突击队 确保核酸检测有序开展

2022年09月07日16:01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全程佩戴好口罩”“提前打开贵州健康码”“有序排队保持一米以上间距”……近日,在贵州农职院,志愿者的叮嘱声不绝于耳,核酸检测现场秩序井然。

志愿服务突击队确保核酸检测有序开展。

志愿服务突击队确保核酸检测有序开展。

9月4日,贵州农职院于清镇校区足球场开展在校师生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为确保核酸检测有序开展,院团委抽调全院33名青年志愿者组成核酸检测志愿服务突击队,在核酸检测过程中维护现场秩序、引导队伍行进、协助检测绑定,在全体师生齐心协力下,学院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开展有条不紊,井然有序。

志愿服务突击队确保核酸检测有序开展。

志愿服务突击队确保核酸检测有序开展。

核酸采样现场,全体师生积极配合,按照要求分批分时有序到场,志愿者全程引导,医护人员恪尽职守,进行采集咽拭子、现场采样装管等规范操作,全力为师生进行核酸采样。疫情严峻形势下,广大青年与学院一起,有奋力战胜疫情的决心,有绝不放弃的勇气。

据了解,贵州农职院9月4日参加青年志愿者服务的学生33名,9月5日参加青年志愿者服务的学生21名。服务内容主要是配合核酸检测有序开展。接下来,贵州农职院将组建一个50人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先锋队,共抗疫情。(文/杨高 图/贵州农职院)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