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生态环境厅>>新闻资讯

志愿服务添力量 疫情防控作表率

贵州省生态环境厅党员干部积极投身抗疫一线

2022年09月06日10:41 |
小字号

面对当前复杂严峻疫情防控形势,省生态环境厅党员干部坚决响应号召,迅速行动,主动向社区党组织报到,就地转为志愿者,积极投身抗疫一线,坚决把党旗举到最前线,把身份亮在最前沿,与广大抗疫人员一起,同心协力,迎难而上,筑牢疫情防控“红色防线”,全力守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尽显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环保铁军风采。

截至2022年9月5日,厅系统39名党员干部70余次闻令而动,积极投入20余个社区(小区)防控引导、核酸检测、秩序维护、物资配送、信息统计、流动摸排、值守执勤、政策宣传和健康码查验等志愿服务工作,对独居老人、残疾人等特殊困难群体和行动不便的居民上门服务等,以不辞辛劳、不计得失、不畏艰难的精神风貌,彰显作为一名党员干部的使命担当。(贵州省生态环境厅官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