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观山湖视窗>>观山湖新闻

观山湖区: “爱心接力”进行时

2022年09月06日09:18 |
小字号

“众志成城,齐心协力,盼盼食品助力抗疫!”9月5日正午,在观山湖区发展和改革局办公地,一辆运载着2206箱价值约138000元的包装膨化食品、烘烤类糕点、饮料等物资的运输车正缓缓驶入。

盼盼食品物资运输车辆。

盼盼食品物资运输车辆。

“物资有保障,防疫有力量。我们非常清楚关键时刻充足和稳定的物资对防疫工作开展是多么重要。”贵州盼盼食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何平介绍道,由于目前贵州公司还未开始生产,所有物资需要从南宁市调货。就这样,装载着满满情谊的运输车,历时12个小时,于9月5日上午抵达观山湖区。

据悉,在此轮疫情防控工作中,区发改局负责防控物资保障工作专班职能,“收到的所有物资经过统计、入库后,我们将以最快速度陆续发放到全区各镇、街道一线防疫人员手中,缓解物资短缺问题。”该局办公室主任林洪敏说。

观山湖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爱心汇聚,情暖“疫”线

连日来,观山湖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办公地楼下,一家又一家企业将一箱箱物资送往此地。各民营企业家纷纷表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舍小家为大家,为群众的生命健康做出了巨大贡献,作为民营企业,在感谢他们辛勤付出的同时,更应义不容辞助力全区疫情防控,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2贵阳观山湖富民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捐赠防护服1000套.

贵阳观山湖富民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捐赠防护服1000套。

据了解,区工商联会员企业积极参与抗疫,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和行业担当,截至9月5日,共捐赠医用防护服5800余套、防护鞋套1900双、隔离衣1400件、N95口罩10000个、隔离面罩150个、检查手套500双。

爱心企业、民主党派人士与一线防疫工作者共画防疫“同心圆”

9月5日中午,正值饭点,贵阳世纪金源大饭店特意为世纪城街道送来了400盒爱心餐和400杯姜茶,希望防疫人员在工作之余也能吃上营养均衡的饭菜。据介绍,该饭店也为各市(州)700余名医护人员提供住宿,为一线防疫工作者们做好后勤保障。

贵阳世纪金源大饭店工作人员将姜茶装箱。

贵阳世纪金源大饭店工作人员将姜茶装箱。

除此之外,世纪金源购物中心也为该街道送去200余件饮用水、方便面和一些防疫物资等,民主党派人士送去2000套应急防疫物资。

准备送到一线防疫工作人员手上的餐食。

准备送到一线防疫工作人员手上的餐食。

“企业送来的爱心物资让我们解决了燃眉之急,十分感动,相信在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居民的联动下,我们一定能以最快的速度战胜疫情。”对于大家的爱心捐赠,世纪城街道党工委书记黄毅由衷感谢。(文/丁伟鑫、郝涌智、 郝涌智、叶舒、丁伟鑫、骆娅  图由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提供)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