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

建行贵阳金阳支行传递抗疫“金融温度”

2022年09月06日15:54 |
小字号

受疫情影响,贵阳城区所有建行网点暂停营业,为确保特殊时期金融服务不断档,建行贵阳金阳支行快速响应、科学部署,确保线上金融服务“不打烊”。

“一个在这个时候不推脱、不找借口,只为客户着想的银行,非常值得信赖”。9月4日一早,家住花溪区的余女士收到建行贵阳金阳支行送来的爱心蔬菜,拨通了银行客服电话,连连称赞建行的暖心服务。

原来,建行贵阳金阳支行营业室客户经理陈燕翔在为客户开展线上金融服务和疫情关怀的过程中,了解到余女士9月3日凌晨抵达贵阳,其子女均在外地,家中仅有一双年迈的父母,家中物资缺乏。得知这一情况,陈燕翔没有半分迟疑,一边为客户准备蔬菜、蛋禽等生活物资,一边通过线上线下咨询防疫政策,最终成功将生活物资送到客户家中。

同样的暖心故事也发生在陈燕翔身上。“你们平时都是为我提供服务与帮助,我也希望能有机会回馈你们。”客户李先生收到陈燕翔发来的疫情关怀短信后,主动联系她,询问是否缺物资,是否需要帮助,同时他还带领公司员工组建志愿服务团队,积极响应各方需求。李先生真挚的关心与“大爱”行动让陈燕翔倍受感动与鼓舞。“病毒无情人有情,城市管控是为了更快更好地阻断疫情传播风险,客户是我们的亲人和朋友,做好特殊时期金融服务也是为抗击疫情尽一份力。”陈燕翔说道。

接下来,建行贵阳金阳支行将继续履行社会责任,彰显大行担当,以实际行动提供有力度、有速度、有温度的金融服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建行力量。(建轩)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