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要闻

战“疫”显担当 暖心农行情

农行贵阳分行青年职工投身抗疫一线参与志愿服务 

2022年09月06日12:56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9月6日,笔者从农行贵阳分行获悉,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该行广大干部员工积极响应贵阳市疫情防控要求,向所在社区主动请缨、担当尽责、干群同心,携手并肩抗疫在一线,参与维护核酸检测秩序、管控人员出入、统计配送物资、消杀公共区域等,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

贵安分行杨瑞奇在清点防疫物品。

贵安分行杨瑞奇在清点防疫物品。

“请佩戴好口罩,出示健康码”“请保持五米线距离”……农行贵阳分行青年志愿者、派驻街道办交流人员出现在贵阳市各防疫点位,贵安分行、新华支行、云岩支行、乌当支行、花溪支行等青年职工积极投身防疫一线,引导排队等候的人民群众操作核酸检测流程、配合核酸检测人员进行人员信息登记。同时,农行贵阳分行先锋队伍与各社区人员、医务人员通过入户动员、“花式喊楼”、电话通知、上楼敲门等行动,一户一摸排,对辖区未做核酸采样人员进行动员、并为行动不便和出行不便的居民开展全面入户核酸采样,为守护人民平安和健康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云岩支行罗福坤帮助居民操作核酸检测流程。

云岩支行罗福坤帮助居民操作核酸检测流程。

据了解,农行贵阳分行下一步将及时跟进疫情发展动态,做好相关动员倡议,提醒志愿者在注意自身防护的基础上,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发出贵阳农行青年“好声音”。(图/文 农行贵阳分行)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