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 贵州时刻>>贵州防疫新闻

黔西市第二批医务人员紧急驰援织金

2022年09月05日17:13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出征仪式。范晖摄

出征仪式。范晖摄

9月4日,黔西市第二批140名医务人员紧急驰援织金,在简短的出征仪式后,140名医务人员带上口罩、医用帽子、防护服等医用物资前往织金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准备出发。范晖摄

准备出发。范晖摄

黔西市雨朵镇卫生院 廖然然说,“这次疫情爆发,织金这边离黔西很近,作为医护人员去援助是我们应尽的职责,希望疫情能早点结束,我们早点凯旋归来。”

准备上车。范晖摄

准备上车。范晖摄

紧急驰援织金抗击疫情的黔西市140名医务人员全部为采样人员,到达织金后将尽快投入到抗击疫情一线。9月3日,黔西市首批56名医务人员已到达织金参与抗击疫情。

医务人员出发。范晖摄

医务人员出发。范晖摄

据了解,此次疫情袭击贵州,黔西市目前已派出299人外出支援,其中派往贵阳市103人,派往织金县196人。支援的物资有移动方舱实验室一台、手术洗手衣、N95口罩、防护服、隔离衣等物资若干。

疫情不止,战役不止。在抗击疫情中,医务人员成为了最美逆行者,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勇挑重担的担当精神,我们也祝这些医务者能够战胜疫情、凯旋归来!(杨妹)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