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镇宁视窗>>镇宁新闻资讯

镇宁六马镇:“三队”合力  共同抗疫

2022年09月04日12:42 |
小字号

号角吹响,战斗拉响!接到疫情防控指令,镇宁县六马镇上下共同抗击疫情,党员、志愿者、群众齐上阵,扎实有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党员先锋队,模范表率担责任。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六马镇22个村(社区)党支部在疫情防控排查工作中,组建起200人的机关党员志愿先锋队,他们冲锋在前、率先垂范,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以心中信仰担当使命!

志愿服务队,无私奉献显作为。疫情在前,责任在肩、在手、在心。在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六马镇组建志愿服务队伍,他们自发做好人员登记、测温扫码及中高风险地区返黔、贵阳市花溪区返回人员排查等工作,积极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青年突击队,青年才俊能担当。鲜花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行且知,青年力量勇担当。在收到指令,30余名青年,他们平均年龄29岁,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的决心加入其中,坚持以党旗为战旗,以党员为引领,青年为先锋。协助做好核酸检测、人员流调等防疫工作,将青春热血洒到最需要的地方,做到时时处处留下青年突击队的足迹。(杨梅花)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