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

邮储银行会址支行:遵义市新市民金融服务示范网点

2022年09月02日11:42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8月31日,遵义银保监分局、中国人民银行遵义市中心支行、遵义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遵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遵义市委、遵义市银行业协会共同授予邮储银行会址支行“遵义市新市民金融服务示范网点”称号。

授牌仪式现场。

授牌仪式现场。

走入会址支行,“新市民服务专区”映入眼帘,舒适沙发、老花镜、便民药箱、饮水机等人性化设施一应俱全,同时配备新市民金融服务团队,含资产配置顾问、信贷专家、政策咨询专员等,不定期开展业务培训、小沙龙为新市民提供全方位服务。

客户现场成功办理新市民“U+卡”。

客户现场成功办理新市民“U+卡”。

“新市民服务专区”不少市民正在咨询和办理业务,市民杨女士认真了解邮储银行新市民的一系列配置和服务,并现场成功办理了新市民“U+卡”。“邮储银行新市民专属服务真的好便利,优惠政策还那么多。”杨女士点赞道。

据悉,邮储银行遵义市分行聚焦新市民在创业、就业、住房、教育、医疗、养老等方面的金融需求,持续创新产品和服务,做好新市“U+卡”的推广,推出新市民小额贷款、消费贷款、创业贷款等产品,为新市民提供利率优惠,满足新市民客户不同场景下的贷款需求,帮助新市民融入新生活。

“在这里,新市民可以得到一揽子、一站式的便利金融服务。通过设立‘新市民服务专区’,下一步,我行将持续以新市民金融产品为桥梁,为新市民群体提供高质量的综合金融服务,让更多‘新市民’畅享美好生活。”邮储银行遵义市分行唐璐副行长如是说。(文/图 刘静、陈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